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第六届阜阳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时间:2020-10-20 09:47:18

  本报讯(记者 任秉文)10月18日上午,由市残联、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阜阳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阜阳技师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是2020年“阜创汇”职业技能竞赛及系列活动之一,比赛旨在检视我市“十三五”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效和职业技能水平,展示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比赛为期3天,共设置5大类7个竞赛项目,分别是信息通信技术类的打字员(文本处理)、工业类的仪器仪表维修工(电子装配测试)和服务类的美发师(美发)、保健按摩师(盲人保健按摩)等。来自8个县市区和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9支代表队79名选手参加比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