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太湖首届大众消费节成果喜人

时间:2020-10-16 08:54:39

  本报讯 日前,太湖县举办为期9天的首届大众消费节在完成了1000多万元的现场营销、线上销售、线下签约订单后圆满落幕。本次大众消费节作为商务部“百城万企促消费”的系列活动,吸引了县内本土知名企业共100多个品牌参展,涉及百姓民生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为更好地激发消费热情,主办方不仅举办了全民才艺大赛,吸引了人气,给商家带来客流,完全体现了“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同时,还针对此次活动准备了100万元的电子劵在线上发放,其举措极大地鼓舞了老百姓的现场消费欲,现场销售额突破600多万元。同时还促使更多的实体店走出家门、加工作坊,走上了广场,走向了会展现场,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促进了商家改变经营理念、经营方式,服务更接地气,从而助推了这些参展商的品牌推广。

  (通讯员 陈振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