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镜头中的劳动者”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0-10-16 08:52:30

  本报讯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镜头中的劳动者”特色主题活动近日收官,共收到作品1527件,近60万人次参与,得到了广大网民和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持续关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设网络强国、营造网上清朗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6月至9月,市总工会和市委网信办在全市工会系统联合开展以“合肥职工勇立潮头敢担当 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为主题的“好网民”活动。

  活动中,“镜头中的劳动者”特色主题活动共收到作品1527件,集中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建功立业的精彩瞬间。经初步筛选,80件作品进入到网上评选展示阶段,近60万人次参与网上评选活动。

  根据网上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记者 李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