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文博今日推荐——工业设计城智能展品精彩亮相

时间:2020-10-16 08:50:40


  咪咕智能耳机。


  vinci耳机。

  10月15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获悉,此次文博会特设的文化科技融合展中,合肥佳简几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带来了VINCI智能耳机、橄榄球音箱、咪咕智能耳机、音磅音响等系列科技产品,此次将全部在文博会现场展示给观众。

  据介绍,VINCI智能耳机曾荣获2017台湾金点设计奖、2017深圳SZIDF创新设计奖、2018美国CES创新奖。VINCI智能耳机与传统的耳机不同,它让耳机成为独立计算设备,不仅能独立播放音乐,还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加社交功能更加了解使用者的喜好。具备了语音交互功能,可以实现与耳机对话沟通;除此之外,2台VINCI设备在一起可以分享音乐,过去只能分耳塞才能实现的功能,现在在任意场景都可以实现相互分享。有意思的是,它还能把云端的音乐推荐服务和场景感知结合在一起,根据个性、心率、场景的不同推荐精准符合场景的音乐。

  橄榄球音箱作为一款针对时尚年轻群体设计的蓝牙音响主打便携,可随身携带。设计语言剔除了音响中电子产品的属性,让它更像是一个时尚潮品。在外表上“橄榄球”选择了头层牛皮材质,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感和更新潮的感受。在硬件方面,橄榄球音响由丹麦著名调音公司Opalum调音,采取了32度仰角、18度开角的设计,可以带来更加广阔的声场,还采用了低音虚拟技术,低音效果更加出色。

  咪咕智能耳机是联合科大讯飞打造的一款智能耳机,可以实现语音操控、中英翻译、心率监测、健身指导、日程管理、出行导航、路线规划、音乐听书等功能。获得过2017意大利金圆规奖、2018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优秀产品、2018日本G-Mark设计奖。其中内置翻译功能,耳机配合手机可以实现听译、同声传译、同声对译三种场景,支持8种语言之间相互翻译。

  音磅音响60智能音响是全新智能音箱类产品,突出高品质的声音效果。在2017年获得台湾金点设计奖。简约外观设计,织物面料,赋予产品更亲和的情感空间。在精致的小箱体内,保证声音品质的同时,也放入了支持智能功能的多个组件,具备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wifi播放,蓝牙播放,高级的人机交互能力。

  如此具备科技感的文化科技产品,将在本月23日开幕的第十四届合肥文博会上展示给所有观众,带来非凡的体验感。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