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芜湖市小品《特别情意》入围安徽省群星奖决赛

时间:2020-10-15 10:18:38

  我市小品《特别情意》入围安徽省群星奖决赛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文化馆获悉,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戏剧门类评选决赛于10月10日在蚌埠市文化馆开赛,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共确定25件戏剧门类作品、13件曲艺类作品入围决赛。由芜湖市镜湖区文化馆演出,芜湖市文化馆选送的小品《特别情意》入围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决赛名单并参加竞演(如图)。

  据介绍,“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决赛”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文化馆、全省文化联盟、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小品《特别情谊》以扶贫干部在皖南扬子鳄保护区扶贫工作为背景,讲述了皖南扬子鳄保护基地长乐村村民与鳄鱼和谐相处,共享青山绿水,共建美好家园的故事。小品以幽默的语言,巧妙的矛盾冲突,通过演员朴实无华、内涵丰富的对白,表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与历史内涵。作品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据悉,群星奖是全国群众文化艺术政府奖,旨在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全民文化艺术素养、激发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历来竞争十分激烈,本次芜湖市共有三个节目入围。

  卜雯琦 吴安亚 文/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大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