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文艺汇演搭建“共建共享”社区文化平台

时间:2020-09-30 09:47:04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也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也为居民搭建“共建共享”的社区文化平台,9月29日下午,蜀山区井岗镇十里店社区党委特别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话重阳——暨群众出卷我们答卷文艺汇演”,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促进居民的情感交流,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世界,为人民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当天傍晚,十里店社区公园道一号小区门前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十里店社区党委书记李庆华向居民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演出在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十里店小学学生为大家表演了《珠算操》、社区居民演唱了黄梅戏。为提高居民警惕,谨防诈骗,社区还编排了小品《全民警惕防电诈》,并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居民普及了不随便给陌生人打款、不随便点击链接领奖品、不轻信陌生人信息等。

  还有相声艺人为大家现场进行相声演出以及《打靶归来》《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物业人》用平实朴素的语言,流畅优美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朗诵不仅说出了物业工作者的心声,也让居民了解了物业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更是把整台演出推向高潮。现场观众表示,热闹的舞台、丰富的节目,让他们过足了眼瘾,也提前感受到了双节浓厚的气氛。张琳琳 刘蕾 刘亚萍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