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庐剧名家名段连演 精彩“篮”不住

时间:2020-09-28 09:23:48









  当汗水洒落地面,行走在篮球的世界,每一步都是执着和勇敢。9月26日下午,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20’畅享宝业红3V3热血篮球赛海选首场比赛正式开打,突破、防守、上篮、远投……20组球队同场逼平,60余名球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大赛,现场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也引来观众拍手称赞。

  “00后”大学生赛场上尽显青春

  当天进行的比赛,为群众大舞台3V3热血篮球赛海选阶段的首场比赛,比赛现场,每位球队队长先到现场进行抽签,所有球队根据抽签号码顺序两两对决,时间为10分钟,时间到比分高或比分先到11分的队伍即晋级复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选手有00后、90后的大学生选手,也有身在职场的运动达人,为比赛带来十足的看点。

  首场比赛,爱动星球队对阵飞腾1队,两队的比赛,身体对抗方面十分激烈,上篮突破、远投进筐,比赛一度打至4:4平,时间进行到6分钟,爱动星球队连续发起进攻,远投入筐,比分逐渐拉开,最终以11:6取得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篮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感谢宝业·东城广场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竞技机会。” 爱动星球队队长王孝武赛后表示。

  油嘴最难防队对阵涛涛队,两支由年轻小选手带来的精彩对抗,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热情的同时,也尽情展示选手的青春和活力。默契的配合,坚定的眼神,比赛十分激烈,比赛时间仅剩1分钟不到,涛涛队队员命中关键的一分,最终比分定格在7:6,涛涛队一分险胜,晋级下一轮。“今天对手发挥得极佳,我们也很拼,能拿下来这场比赛十分开心,篮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快乐,也让我们有了共同的爱好,下一场比赛会继续努力。” 涛涛队队长方结庆说。

  精彩篮球赛事 让东城充满活力

  GX战队对阵销魂战队的比赛,是当天比赛的最高潮,两队选手身材高大,技术全面,可谓是强强对抗,胶着的对抗,精准的投篮交织出一场充满欢呼的对决。3:3、4:4、6:6,比分一度十分接近,最终销魂战队几名队员连续发动进攻,凭借队员间的熟悉配合拿下比赛。

  在销魂战队的队员看来,篮球早已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比赛中的每一份顽强与永不放弃,正是对待生活应有的态度。“与其说喜欢篮球,不如说篮球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宝业·东城广场提出全民健身理念,举办这样的比赛非常棒,感觉让东城充满了活力。”

  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今年,宝业·东城广场将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围绕“全民健康”主题,对活动的形式、内容、赛制进行全新升级。本次篮球赛也是宝业·东城广场在常规歌舞、魔术、杂技等文艺演出外的一次全新尝试,宝业·东城广场也正是希望可以通过街头篮球这项接地气的运动,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在东城搭建这样的一个大舞台,丰富百姓文体生活的同时,更好地通过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除了篮球赛,舞林大会同样十分精彩,街舞、拉丁舞、爵士舞、民族舞、广场舞……舞林高手强强对决,参与即有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传统现场观赛的基础上,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还开通了直播观赛的新模式,只要关注宝业·东城广场官方小程序,在直播栏目即可收看每场群众大舞台的实时战况,参与活动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盛小五领衔 宝业中秋国庆好戏连台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如果你还没想好去哪儿,那就来宝业东城广场吧,双节期间宝业东城广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0月1日下午15:00,群众大舞台舞林大会中秋国庆专场,“舞”林高手齐聚,精彩一触即发!10月3日15:00,群众大舞台3V3热血篮球赛第二场海选,将再度来袭,届时又将有一批优秀的篮球达人现场竞技,力挽狂“篮”,谁与争锋,最高3000元奖金等你拿!10月4—8日,宝业·东城广场戏曲大舞台庐剧名家名段汇演,每晚19:00将在外广场鸣锣开演,特邀“广玉兰”艺术节表演一等奖、中国“红梅杯”戏曲大赛金奖、《相约花戏楼》五连冠总擂主、丁玉兰杯大赛金奖的江淮戏剧“十大名星”——盛小五老师领衔主演,戏迷票友不容错过!

  此外,中秋国庆期间宝业东城广场也给大家准备了相当多的福利:10月1—3日,商业街单张小票消费满101元,可凭当日机打小票免费抽奖一次,100%中奖,液晶电视等大奖等你拿;10月1—8日,宝业东城广场双节品牌特卖会,全场低至1折;全场餐饮5折起;10月1日当天,宝业东城广场免费停车。

  这个国庆中秋长假就约宝业东城广场!

  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20’畅享宝业红火热报名中!

  ■报名方式: 1.前往长江东路与东二环交口宝业·东城广场二楼总服务台现场报名。 2.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或宝业·东城广场贵宾专线0551-62060888报名。

  王骏超/文 卓旻/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