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2020蚌埠名优农产品暨扶贫产品展销会开幕

时间:2020-09-28 08:59:12

  本报讯(记者 杨露露)以“质量 品牌 融合 共享”为主题的2020蚌埠名优农产品暨扶贫产品展销会于9月25日至27日举行。9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曹哨兵来到蚌埠国际会展中心巡视了展馆。

  中秋临近,瓜果飘香,展销会上一派热闹兴旺的景象。在参展单位布局图前,145家参展单位名称整齐排列,展示了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的丰硕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喜人成就。走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区,曹哨兵不时停步,看品质、询价格、问销路,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不断完善和创新利益联结机制,在带动农民致富上取得新成效。

  “目前带动了多少贫困户?”“收入情况怎么样?”在扶贫展区,曹哨兵和来自五河县上殿湖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叮嘱她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大力发展“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模式,带动更多贫困户抱团发展、受益增收。来到合作社、花卉、供销展区,曹哨兵详细询问农产品销路、深加工规模、特色化建设等情况,要求要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五个一批”和“12345”工程,走好绿色化、优质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路子,打造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先行军”、争当皖北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领头羊”。

  2020蚌埠名优农产品暨扶贫产品展销会由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展示展销、项目合作、要素对接为内容,精心组织全市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供销企业、扶贫企业等145家参展主体,精品粮油、畜禽产品、奶产品、休闲食品、特色水产品、酒饮料、水果、花卉等20大类500多个品种集中亮相,在丰富城市居民节日餐桌和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助力我市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蚌埠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