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来铜为党校学员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27 09:23:45

  本报讯(记者 刘洋)9月25日上午,省军区副政委、少将杨学伦来铜,在市委党校为第73期县干班、第30期中青班学员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市委常委、铜陵军分区司令员朱巍,铜陵军分区政委方涛等参加活动。

  讲座中,杨学伦以国际关系与国家安全形势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强军思想,围绕“五个怎么看待”,深刻回答了党员干部关心关注的国家安全形势热点焦点问题。整场报告视野开阔、条理清晰,既讲形势、又讲战略,既讲风险危机、又讲信念信心,既有宏观理论、又有生动案例,对深刻认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广大学员表示,听了讲座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决心,将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努力为强国强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