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临街商铺庆典花篮摆满人行道

时间:2020-09-25 08:42:31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飞)9月22日,市民鲍先生反映,天柱山西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处一家厨具店将活动庆典花篮、盆栽纵向一字摆放在人行道上,使得本不宽敞的人行道变得更加拥挤。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鲍先生告诉记者,这家厨具店的活动已经持续近一个星期了,但占道用的花篮、盆栽却迟迟没有移除。“人行道本来就不宽阔,再加上被花篮、盆栽占据,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行人通行。”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厨具店在人行道上铺上红毯,并纵向摆放着10余个庆典用的花篮和盆栽。这些花篮和盆栽不仅占据了人行道大半宽度,甚至连人行道也被覆盖了起来。记者注意到,一些在此路过的行人选择从一旁的慢车道上绕道而行。

  据《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道路范围内和公共场地出店经营、堆放物料等。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市经开区城管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会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如属实,将要求其整改。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