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金鱼小姐”集体亮相海洋世界

时间:2020-09-25 08:23:47


  金鱼很受欢迎。

  本报讯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合肥海洋世界联合安徽省水族协会以及合肥杰杰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鳞动生色——金鱼展”正在展出。此次展出的金鱼都是在国内最知名的金鱼选美比赛中获得大奖的金鱼。

  据了解,此次展出挑选了一些在展会中获奖的金鱼供市民欣赏。其中以黑色和五花色蝶尾为代表的金鱼荣获第四届中国(淄博)金鱼大赛的冠军,猫狮金鱼和泰狮(黑色)分别获得第三届中国(淄博)金鱼大赛亚军和季军。所以这次的金鱼展看点十足,对于喜爱金鱼的朋友来说一定不能错过。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合肥海洋世界在双节期间还为大家补充了更多受欢迎的精品鱼类,其中不仅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会在水中翩翩起舞的燕子鳐、有着可爱笑脸的黄鳐,还有大批的黄金鯵。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