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欢乐芜湖”走进“中华药都”

时间:2020-09-21 09:38:13

  9月19日,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迎客商合杭 欢乐芜湖请您来——皖北城市旅游推介会”在“中华药都”亳州举行,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欢声笑语,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欢乐芜湖”的无穷魅力。

  当日下午,在亳州方圆荟新东方购物中心举办了“欢乐芜湖”好礼送不停商超路演活动。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欢呼不断。观众频频与主持人进行有奖互动问答,将现场气氛不断抬高;方特带来熊大熊二的表演憨态可掬,也是引得观众掌声不断。现场还选出了“欢乐锦鲤”,五大景区为她送上精心准备的双人门票和精美礼品,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晚上,推介会在亳州宾馆正式举行。 现场进行了“欢乐芜湖”城市推介,围绕丰富多彩的芜湖文旅资源,我市向亳州文旅部门、重点旅行商和当地媒体介绍了“人文芜湖 研学之旅”“休闲芜湖 康养之旅”“欢乐芜湖 乐夜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着商合杭高铁的开通,芜湖与亳州两地广大市民出行越发便利,文旅交流日益密切。两地文旅产业未来还将进行深度融合,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挖掘市场潜力、创造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发现并感受两地文旅的精彩之处。(张会武)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