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市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暨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年会召开

时间:2020-09-21 09:23:57

  本报讯 9月19日,市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暨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年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市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会上作了市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第二阶段是学术年会交流研讨,“牢记总书记嘱托 传承好红色基因”、“合肥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如何扬己所长”……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文化建设等出谋划策,分享交流研究成果。

  会议强调,在合肥从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理论专家们,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中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自身责任,努力做到学好讲好用好,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合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束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