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9城8个剧种16台优秀剧目“云直播”

时间:2020-09-16 09:10:46

  本报讯 日前,以“戏曲新风貌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民营院团优秀剧目交流演出活动,通过“文化云”平台在线直播展示16台剧目。其中,我市选送的庐剧折子戏《医者仁心铿锵行》在合肥丁玉兰庐剧院剧场进行直播演出。

  以戏为媒,九城联动。据了解,本届活动从9月10日持续至9月27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16家优秀民营剧团参演剧目包括沪剧、越剧、庐剧、婺剧等8个地方剧种。今年活动首次采用“实地线下演出+线上直播云交流”的形式,由录制组到九城市现场录制,并面向九城同步直播。

  此次交流演出倡导原创、新编、经典改编的作品,各参演剧目都是经过精心挑选。9月12日下午,庐剧折子戏《医者仁心铿锵行》在合肥丁玉兰庐剧院剧场进行直播演出。该作品由合肥雨中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出,围绕抗疫主题,讲述了父亲及家人对女儿驰援武汉抗疫,由反对到鼎力支持的故事。

  (记者 韩婷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