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长三角房地产发展 (安徽)论坛10月在肥举行

时间:2020-09-14 09:34:10


  为了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协助政府与企业找到一体化背景下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模式,以“活力长三角、安居新时代”为主题的长三角一体化房地产发展(安徽)论坛将于10月在合肥举行。

  9月10日下午,在“长三角一体化房地产发展(安徽)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汪远介绍了本次论坛的筹备情况。据悉,论坛由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联合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江苏省房地产经济学会、杭州市房地产学会等四家机构主办。

  论坛将邀请三省一市相关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开发企业、新闻媒体单位等领导嘉宾参会,举行主旨演讲、交流发言、数据成果发布及颁奖仪式,同时在论坛现场还将举行住宅产业发展及人居发展成果展和人居产业资源资本对接会等活动。

  此次在合肥举行的长三角行业论坛,将重点围绕城市建设与人居发展、城市资源与营商环境展开,并面向长三角联盟城市推广安徽经验、推介安徽资源、展示安徽品牌、展现安徽风采。另外,该论坛还将重点推介安徽各地市优质资源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策,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并形成汇编材料随论坛成果纳入长三角一体化房地产论坛资料库。 万和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