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0-09-14 09:18:19


  长丰县2020年度虾王评出(重81克,长21厘米)。

  本报讯 9月12日,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在该县造甲乡拉开帷幕,活动以“体育+旅游”为主题,引入骑游环节,将品虾、钓虾、虾王争霸、乡村音乐节元素等融入,让市民在品尝龙虾的同时,尽享乡村恬静美丽风光。

  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连续四年举办的长丰龙虾文化旅游节为市民带去了无穷的乐趣,成为长丰文旅一张靓丽名片。今年长丰龙虾节进一步增加参与性和互动性,引入骑游活动。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骑游,为了增加骑游乐趣,主办方沿途设置3个打卡点,在打卡点选手们分别和龙虾造型合照、品尝龙虾美味、与“虾王”合影,3处打卡成功,视为完成骑游,可获得奖章。

  今年的品虾大赛、虾王争霸赛延续往年精彩,掀起阵阵高潮。参赛选手被分成三组,每组各10位选手,每组产生一名品虾大赛获胜者,得到主办方送出的虾稻米一份。看着台上大快朵颐的参赛选手,台下的观众直喊“香到流口水”!现场还举办了江淮小记者钓虾比赛和乡村音乐节。

  当日下午,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肖宁 金玲)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