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晒书奶奶” 获赠新“书”

时间:2020-08-07 08:57:51



  ①



  ③



  ②

  8月5日,歙县北岸镇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晒书奶奶”吴春英,收到黄山市妇联等多家单位送来的赈灾捐赠图书、电子琴、电脑、电视机等物品。

  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遭受“7·7”洪水袭击损失严重,全国“三八”红旗手、村留守儿童之家管理员吴春英晒书的图片新闻经《安徽日报》《黄山日报》等10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黄山市民政局、市妇联,歙县关工委、县妇联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纷纷捐赠书籍等物品。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路街道团工委的周一鸣书记号召青年发起的“书香有伴,爱心筑梦”活动,经筛选共有1273册书籍通过顺丰邮寄给“晒书奶奶”吴春英,还有300册正在整理准备寄到北岸村。

  爱心倾注留守娃,还有许多单位和企业正在与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联系,有针对性捐助物品,给儿童之家增添“砖瓦”。

  图①②为“晒书奶奶”吴春英代表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接受捐赠。

  图③为吴春英晒书的新闻图片。      吴建平/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