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包河苑社区:记录美好生活 玩转手机摄影

时间:2020-07-24 09:30:09

  7月21日下午,由包河区骆岗街道新时代文化实践所、街道综合文化站主办,包河苑社区妇联、计生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团总支、关工委以及佰家伴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记录美好生活,玩转手机摄影”摄影技术培训活动举行。

  活动中,包河区图书馆摄影讲师马一凡为居民们进行了讲解,从摄影构图技巧到手机曝光量再到闪光灯运用,最后他又详细介绍了HDR、自拍、连拍等手机摄影技巧。手把手教授居民们使用相机及选景布局技巧。同时,在志愿者的耐心帮助下,大家都先后掌握了拍照技术并现学现用,不仅给自己拍了一张美照,还跟一同来的邻居们共同合影,一起记录这美好瞬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也丰富了“红色领航 和美社区”建设的内涵。

  张丽萍 贺云龙 夏海霞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