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微纪录片展现防汛一线“党员力量”

时间:2020-07-24 09:25:21

  本报讯 近日,我市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蜀山区各部门闻“汛”而动,奋战在防汛排涝一线。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组织摄制团队,记录下广大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的身影。

  交警在积水路段疏导交通、城管人员在雨中疏通积水、环卫人员及时清理下水道口;五里墩街道组织人员紧急加固顺河南路南淝河沿线堤坝,转移周边居民;井岗镇组织80多人对地势低洼的合肥清溪净水厂进行加固,防止南淝河河水倒灌……微纪录片《向险而行》时长1分50秒,记录了党员干部奋力守护城市安全畅通、保卫人民群众的画面。

  该微纪录片真实再现了洪涝灾害面前,党员干部直面危难、奋战抗洪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他们伟大的家国情怀。

  (沈逸轩 孙雨静 记者 苏龙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