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一六八新桥学校多位学生获安全知识竞赛大奖

时间:2020-07-24 09:11:41

  刚放暑假, 合肥一六八新桥学校便收到捷报——在合肥市科学技术局等多家单位合作主办的“科学防疫,我健康,我快乐”安全知识竞赛与实践创作作品展示评选活动中,学校多位同学荣获大奖。

  6位一等奖获得者中,合肥一六八新桥学校有3位,其中韩雨馨同学夺得一等奖的第一名;5位二等奖获得者中,该校有两位,其中应晨曦同学荣获二等奖的第一名;3位三等奖获得者中,该校有1位,周芸菲同学荣获三等奖的第二名。此外,在“十佳人气奖”获得者中,该校也有3位。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学校发出倡议,老师给予指导,家长高度重视并在家里辅助孩子们完成的。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标志着学校各项工作受到新桥“和善家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家校共育新桥“美善学子”初见成效。 余章慧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