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有戏安徽”直播庆祝建党99周年“云”演出

时间:2020-07-03 07:10:15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6月30日、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我省先后举办省暨合肥市“把一切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音乐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演出,并通过“有戏安徽”平台在线直播两场演出,让观众足不出户畅享文艺大餐。

    “把一切献给党”音乐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安徽演艺集团主办,安徽省歌舞剧院演出。在《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优美的歌声中,云音乐会拉开帷幕。歌曲《遵义会议放光芒》《过雪山草地》《美好新时代》《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以及钢琴独奏《保卫黄河》,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斗争的光辉篇章,表达江淮儿女坚定跟党走、迈向新时代的决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演出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文广集团、合肥演艺公司承办。舞蹈《宣誓》、朗诵《致敬共产党人》、庐剧选段《绣红旗》、歌伴舞《绒花》、快板书《众志成城》、独唱《走在小康路上》等节目形式多样,用最美旋律歌颂中国共产党,用欢快舞步礼赞新中国,并向英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