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博望百姓载歌载舞庆“七一”

时间:2020-07-02 11:20:51



  演出现场 记者 慕继平 摄

  博望百姓载歌载舞庆“七一”

  本报讯(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夏海苗 荆秀娟) “国旗的颜色是红色的,党旗的颜色是红色的,革命者的鲜血是红色的,共产党员的一生也应该是红色的……”这是博望区丹阳镇龙山村村民丁梦凡正在朗诵散文诗《红色》。7月1日下午,在博望区丹阳镇综合文化站礼堂,一场有丹阳镇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汇演正在进行。台上,音乐激昂,歌声嘹亮,朗诵深情,舞蹈欢快;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些市民还用手机拍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演出在诗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中拉开帷幕。水兵舞《五星红旗飘起来》、合唱《国家》、舞蹈《志愿者,我来了》……乡亲们踊跃登台,载歌载舞颂党恩,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宝义村村民陶德兰等人还用当地民歌演绎了一段歌伴舞《熟透的庄稼一片黄》,百峰村村民王春兰等人表演了手龙舞《中国龙》,团结村村民张猛等人还表演了情景剧《我是党员,我先上》……15个歌舞,15个祝愿,祝愿我们的党永远年轻,祝愿我们的党带领人民继续奔向美好的明天。

  经过评选,诗朗诵《红色》荣获一等奖;舞蹈《吉祥欢歌》、合唱《国家》获得二等奖;情景剧《我是党员,我先上》、手龙舞《中国龙》和水兵舞《五星红旗飘起来》荣获三等奖。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