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亳州“爆米花男孩”开了场演唱会

时间:2020-07-01 09:10:53



  徐帅豪正在倾情演唱

  本报讯 6月24日晚,市区万达广场的一家音乐会所,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演唱会,近百名听众现场聆听了“爆米花男孩”徐帅豪的倾情演唱。

  当晚7时,演唱会还未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随着音乐声响起,身穿红色T恤衫的徐帅豪走到了舞台中央,“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一曲《你是我的眼》,真挚的情感、纯净的声音,湿润了现场听众的眼睛。

  2017年,本报报道了11岁盲童徐帅豪和家人在市区街头卖爆米花的新闻。之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途径对徐帅豪和他的家庭进行了帮助。当得知徐帅豪喜欢唱歌时,我市音乐老师赵清华主动提出做徐帅豪的音乐导师,免费为他辅导,帮徐帅豪圆梦。

  当晚,徐帅豪的爸爸妈妈和弟弟也来到了现场,一家人特别开心,徐帅豪的爸爸徐小龙不停地用手机拍照,记录下现场听众对儿子的支持与鼓励。

  徐帅豪演唱了《你是我的眼》《灯塔》《感恩的心》《我和我的祖国》等四首歌曲,舞台的灯光洒在他的脸上,也照进了他的心里。徐帅豪说,这几首歌特别能表达他的心意,能现场为这么多人唱歌,心情特别激动,也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让他用歌声回报几年来一直关心帮助他的人。

  这场演唱会是由谯城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发起的。该协会会长白士峰表示,几年来,协会一直在对徐帅豪家庭进行帮助,而为其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则是大家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希望这场圆梦演唱会,能帮助徐帅豪在音乐道路上再前进一步。 (记者 路振杰 蒋海涛 文/图)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