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东至至德小学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称号

时间:2020-06-29 10:16:37

  本报讯(记者徐婷)日前,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的通知》,东至县至德小学获得本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评选活动是2020年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之一。在评选活动中,至德小学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最终成为安徽省67所中小学校、校外机构入选单位之一。

  作为我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至德小学将充分发挥特色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围绕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人工智能科普活动,探索出更多更好的教育途径,激发学生的创造欲望,提升科学素养,弘扬科学精神,推动校园人工智能建设。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池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