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时文书籍

许诺晨新作再度入选“百优”出版物

时间:2017-06-26 17:25:08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推荐书目揭晓,安徽本土儿童文学作家“诺米姐姐”许诺晨原创新作《淘气大王董咚咚之羚羊快跑》名列其中,这是继《淘气大王董咚咚之雷霆双少》2016年入榜后,其作品再次入选“百优”榜单。

  今年的“百优”出版物是从全国343家图书出版单位1479种图书中精选出炉的,其中,儿童文学和青春文学类仅25种,许诺晨作为唯一的85后入榜作家,且其作品连续两年入榜,在全国儿童文学界引起了强烈关注。

  许诺晨,著名新锐儿童文学作家,“冰心儿童图书奖”获得者,著有“爱与智慧校园阅读”系列、《昆仑记》系列、《抗日红色少年传奇》系列等图书50余种。作品多次荣登全国少儿图书畅销榜,被各级教育部门推荐为图书馆和校园课外阅读重点目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