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文化动态

《细说觉醒年代》新书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时间:2021-09-10 09:04:18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9月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安徽出版集团共同主办的《细说觉醒年代》新书发布会在合肥市第四中学举行。

  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一经播出便好评如潮,在省委宣传部指导和推动下,安徽人民出版社推出青少年普及配套读物《细说觉醒年代》。该书聚焦青少年关注的49个重大党史主题,讲述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重要先锋人物扣人心弦的奋斗故事。广大青少年跟随作者笔意,重温陈独秀、李大钊等火热的建党初心,真切感受陈延年、陈乔年等热血青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崇高革命品格,必将进一步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理解。

  新书发布会主办方向合肥市中小学代表赠送图书《细说觉醒年代》,并邀请该书主编之一、电视剧《觉醒年代》编剧龙平平作《讲述“觉醒年代”的故事》主题讲座,为合肥四中师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