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文化动态

张万金长篇小说《徽州儿女》在肥首发

时间:2021-07-21 10:23:25

  本报讯 近日,由安徽文艺出版社主办的张万金徽州系列长篇小说《徽州儿女》首发式暨研讨会在肥举行。30余位作家、评论家、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徽州儿女》的首发。

  张万金,合肥肥西人,省作家协会会员,华东地区优秀记者、编辑,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现为省人大常委会《江淮法治》杂志社记者、编辑。此前已发表文学作品240万字,出版《徽州大宅》《徽州往事》等多部长篇小说。

  《徽州儿女》是作家张万金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作品,也是其徽州系列小说的第三部,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几位怀着国仇家恨、经受战火洗礼的徽州青年,在爱国热情的感召下,走上革命道路,在隐蔽战线上,把青春和生命献给了党,献给了中国革命的解放事业,而自己却倒在了黎明之前的故事。(文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