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文化动态

《青阳年鉴(2020)》荣获安徽省年鉴评比二等奖

时间:2021-04-12 09:26:43

  本报讯(通讯员档宣)近日,笔者从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印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获悉,《青阳年鉴(2020)》在全省、市、县(区)级年鉴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青阳年鉴》是由中共青阳县委、青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地方年度综合性资料文献。《青阳年鉴(2020)》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了2019年青阳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全卷131个分目,804个条目,46万字,278幅图片。

  自年鉴创刊以来,县委、县政府予以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各部门积极配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在编纂过程中既保证年鉴记述内容的准确性、科学性和完整性,又突出了青阳年度亮点、特色和单位工作特点,严把政治关、内容关、体例关、质量关,力争使《青阳年鉴》成为复合性的青阳名片,为社会各界了解青阳、研究青阳、建设青阳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讯息。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池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