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文化动态

用文学展现合肥之美

时间:2020-12-23 08:54:02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有湖的城市——合肥的文学记忆2019》已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介绍,该书精选了近年来省内外著名主编、作家创作的部分展现合肥创新发展、凸显合肥风采的稿件,全面展现合肥人文之美、地域之美、创新之美。

  该书第一辑收录了“全国名家看合肥”活动的9位作家的作品,包括中国作协副主席白庚胜、著名作家柳建伟等,这些作品都已发表在《人民文学》杂志上;第二辑收录了我省作家许春樵、李丹崖等21人以“他乡人的视觉”描绘合肥的散文;第三辑收录合肥市作家近40篇散文作品,全角度书写合肥的地域文化、大建设新貌。 (记者 韩婷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