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文化动态

含山诗人黄玉俊诗集《昨夜东风》出版

时间:2020-12-15 09:54:29

  含山诗人黄玉俊诗集《昨夜东风》出版

  本报讯(通讯员 丁洪涛) 日前,含山县本土诗人黄玉俊诗集《昨夜东风》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著名诗人叶延滨作序,宁夏人民出版社编辑出版。

  黄玉俊系含山县作家协会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他自幼爱好文学,1985年起开始发表诗歌作品,30多年孜孜以求,创作近千首诗歌,诗作散见于《诗歌月刊》《安徽文学》《星星》等国内外报刊,曾获李白诗歌大奖赛、金鸽诗歌大赛等多项大奖,诗作入选《中国实力诗人诗选》《中国散文诗歌作家精选》等多种选本。此次出版发行的《昨夜东风》,精选诗作160余首,是他半生心血的结晶,正如叶延滨在序言中所说:“是一个当代文人面对天地发自内心的吟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