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文化动态

许诺晨新作《逆行天使》入选“好书榜”

时间:2020-06-15 09:21:14

  日前,“2020中国出版协会儿童阅读好书榜——生命教育主题”书单发布暨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我省青年儿童文学作家“诺米姐姐”许诺晨最新力作《逆行天使》入选。

  中国出版协会“2020中国出版协会儿童阅读好书榜”评选参选图书根据内容和年龄段,组成不同专家评审团,通过初评、复评双重遴选,推选出“生命教育主题”童书共47本。其系列推广活动将在全国各地的书市和重要文化活动中开展。

  许诺晨现为安徽省文学艺术院专业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有“淘气大王董咚咚”“明星班长左拉拉”“爱与智慧校园阅读”和“抗日红色少年传奇”等系列图书60余部。作品曾获安徽省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连续三年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本次上榜的《逆行天使》,是许诺晨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现实背景下精心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该书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于今年4月出版。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新安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