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编辑文集

安徽省县级馆馆藏珍宝——宣城市旌德县博物馆

时间:2021-08-12 09:28:53

  旌德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旌德县博物馆、旌德县规划馆为“三馆合一”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位于县城灵芝公园。建筑构思取自蜗牛的形状,为S形,是一座功能多元化的现代展示馆,总面积1029㎡。展馆以“两山”理论为指导思想,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旌德“两山”理论践行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馆设置四个篇章——序篇、博物篇、两山篇、规划篇。序篇的主要内容是“两山”理论汇报片、旌德概况和城市荣誉;博物篇主要展示旌德的历史名人、文化遗风和革命足迹;两山篇主要展示旌德的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成果和五大发展见行动中的亮点;规划篇详细介绍了旌德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和城市设计等。

  基本陈列为旌德历史史记展,该陈列从旌德历史长河中选取了几个重要的历史物件,展出的器物有石器、陶器、瓷器、金银铜器、木雕和字画等。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