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徽学 > 徽学百家

铜都13家老字号企业成立老字号联盟

时间:2022-04-26 09:11:15

  本报讯(记者 陈震)4月21日上午,市铜都老字号联盟成立仪式在市商务局举办,13家老字号企业集体亮相,共讲老字号传承故事。

  作为省内经济、文化较为发达的城市之一,老字号产业近年来一直在我市不断加速发展。市铜都老字号联盟由已被认定铜都老字号企业及正在培育的老字号企业自愿联合发起组成,致力于铜都老字号的保护与发展,对铜陵区域老字号品牌、商业文化进行挖掘和宣传,构建铜都老字号品牌企业的对话平台,指导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铜都老字号创新、发展、做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铜都老字号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老字号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有利于整合全市老字号资源,助力企业品牌化、发展协同化。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