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徽学 > 徽学百家

怀远展演花鼓灯艺术精品

时间:2021-05-21 09:25:50

  日前,由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怀远县文化和旅游局、怀远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怀远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十届花鼓灯艺术节精品节目展演在当地举办。花鼓灯源于宋代,是流行于淮河流域传统的民间歌舞艺术,它集民间综合艺术之大成,融舞蹈、音乐、民歌于一炉。本届花鼓灯艺术节精品节目展演涵盖多种艺术形式,花鼓灯吹打乐《鼓韵新时代》、少儿花鼓灯舞蹈《鼓乡娃娃心向党》、配乐诗朗诵《党的赞歌》、花鼓灯舞蹈《娘》、灯歌对唱《唱支灯歌给党听》、音乐快板《小康路上步步高》等节目依次上演。展演同时在网络平台推送。(文讯)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