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徽学 > 徽学百家

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入选“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时间:2020-12-03 09:09:06

  (徽学研究中心  郭睿君)在10月20日举行的第二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上,“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联盟”首批23家成员单位正式公布,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入选“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据悉,“青浦-复旦江南文化研究院复旦基地”“江苏省吴文化学会”“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也在入选之列。各研究机构将聚焦重点研究领域和重大研究课题,联合攻关,共同开展跨学科、跨领域、跨地域研究,形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理论成果和决策咨询报告,共同打造江南文化研究品牌,加强长三角三省一市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和协同,推动江南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中国徽学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