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戏剧 > 黄梅戏

2022年“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09-19 09:27:37

  本报讯 9月13日,2022年“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副市长王赵春出席会议。

  王爱武指出,黄梅戏艺术节(展演周)是安庆的一项传统活动,是“艺术的盛会、群众的节日”,要统一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保卫工作。要遵从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研判、冷静思考,精准调整展演周活动,积极主动做好协调对接等工作,确保展演周安全、圆满、成功举办。

  王赵春指出,黄梅戏展演周活动期间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限流等防控措施,排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根据最新的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今年黄梅戏展演周的部分活动将延期举行。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