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戏剧 > 黄梅戏

安徽省2021年首批重点文艺项目——黄梅戏电影《鸭儿嫂》开拍

时间:2021-07-30 10:20:37

  本报消息 记者任祥斌报道 7月28日,记者从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当天上午,安徽省2021年首批重点文艺项目——黄梅戏电影《鸭儿嫂》在江苏宜兴启动开拍,影片由再芬黄梅公司和安徽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据了解,《鸭儿嫂》是由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创作的黄梅戏,于2020年11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演出,获得成功。该剧的女主人公张满秀自觉地把党的号召和举措化成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农民的内生动力。她在故事进程中认识到自身弱点,帮人没帮心,使事件上升到“讲诚信”这一层次,从而拓展电影的主题思想,人物有立体感,可亲可信。该影片在紧扣时代主题、传播主旋律的同时,展现出了时代变迁过程中的农村风貌、风土文化,生动描绘出乡村振兴大背景下人们追求和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历史画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