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戏剧 > 黄梅戏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创排校园原创黄梅戏《黎明之帆》首演

时间:2021-07-09 09:00:42

  本报讯(通讯员 周倩)日前,由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创排的原创大型现代黄梅戏《黎明之帆》在该院丹霞路校区小剧场开演。这是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联展系列活动之一。

  大型现代黄梅戏《黎明之帆》,以渡江战役为背景,以渡江英雄群像为原型,生动再现了渡江战役胜利情景,展现了伟大的渡江精神。该剧成功首演,是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师生感党恩、颂党情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打磨该剧,不断提升艺术表现力,增强舞台演出效果,力求以精湛的文艺作品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人民英雄,反映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此带动、影响校园文艺创作多出精品,让党旗在教学和艺术实践一线高高飘扬。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