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皖产名茶

全省制茶高手将在霍山同台竞技

时间:2022-08-22 09:16:11

  本报讯(记者 谢菊莲)8月18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部门了解到,2022年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茶叶加工赛安徽省选拔赛将于8月23日在霍山县正式开赛。

  据悉,此次选拔赛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霍山县人民政府、六安市农业农村局承办,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前4名选手将代表安徽参加2022年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茶叶加工赛项总决赛。竞赛形式采用理论知识考试(闭卷)和现场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主要面向从事绿茶加工的广大农业农村技能人才和涉农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不包括科研院校在职研究人员、教职工及在读生)。

  举办茶叶加工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展示茶叶加工领域的技艺水平,选拔一批优秀的茶叶加工人才,促进茶叶从业人员水平的提高,从而促进茶叶品质的提升和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