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皖产名茶

共谋六安茶产业新发展

时间:2020-11-11 09:40:44

     本报讯(记者 杨秀玲)11月8日,中粮集团支持六安市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中粮集团中国茶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危赛明,省科技厅原厅长、安徽农业大学教授、省部共建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宛晓春等与六安市、县区茶叶技术干部,部分茶企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为我市茶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市、县区茶叶技术干部及茶企代表的座谈发言后,陈朗、宛晓春等希望六安茶企继续在做大做强六安茶产业链,提高茶叶附加值,宣传推广六安茶产品和品牌,打造六安茶情怀等方面下功夫,建议政府继续加大对六安茶产业发展的支持,搭建更多更好的六安茶业发展平台。中粮集团及茶叶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一如既往支持六安茶产业发展,为六安茶产业提供技术和规模化生产支持,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斌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六安茶产业的发展要注重抓市场、抓销售、抓品牌,解决六安茶产业发展中的销售、投入及产业链等突出问题,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贴近实际,为六安茶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努力方向。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将六安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茶企和茶农得到更多的实惠。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