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铜陵(佘家大院)茶局首场文创沙龙活动举行

时间:2023-04-03 09:58:32

  3月26日下午,铜陵(佘家大院)茶局首场文创沙龙活动在千年古镇大通佘家大院开场,此次沙龙活动以铜陵大院生姜为元素,以“铜陵文创振兴与生姜产业文创化”为主题,旨在助力区域文创产业开发,打造一批高质量原创项目。

  据悉,铜陵(佘家大院)茶局隶属文创品牌上海茶局旗下。当天,上海茶局创始人骆夜笙作了题为《城市定位与名片打造》的演讲,与会领导、专家等就铜陵城市IP打造、白姜产业文创化、大通古镇文化传承等话题展开讨论并发言。

  据介绍,铜陵(佘家大院)茶局是一个以“奇人”“奇品”“奇思”为创意要诀的城市文创智慧布局平台,专业为城市IP、文创产业、产业品牌进行谋局布局,并利用资源优势助力打造体现地域特点、城市风貌特征的文创产品。

  近年来,郊区加大对民营企业扶持力度,采取系列措施拓展了文创产业发展空间,一批有志青年、各界精英涌入,为地方发展注入新生力量。(陈磊 记者 周若扬)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