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国际茶日·徽茶迎天下”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22-06-01 08:39:20

  本报讯 5月21日上午,“国际茶日·徽茶迎天下”主题活动在合肥华夏国际茶博城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出席活动并宣布“徽茶消费季”启动。

  “国际茶日”于2019年11月27日第74届联合国大会宣布设立,时间为每年5月21日,是以中国为主的产茶国家首次成功推动设立的农业领域国际性节日。本次活动以“徽茶迎天下”为主题,围绕“徽茶历史与文化”“徽茶传承与创新”“徽茶未来与青春”等内容,诠释徽茶文化,带动全民饮茶风尚,让世界听见徽茶“声音”。本次主题活动同时拉开了“徽茶消费季”活动帷幕,全面开启“徽茶云端购,消费大派送”活动、“品购徽茶,暖心助农”直播销售活动及“皖美茶 茗品购”市场促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激发消费潜力,掀起徽茶消费热潮。活动主办方还发布了徽茶消费帮扶倡议书。

  我省是产茶大省,近年来茶产业得到长足发展,已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富民产业,其中主产区茶农有40%以上的年收入来自茶产业,实现了茶农增收、茶企增效、茶区繁荣。

  (本报通讯员)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时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