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首个“国际茶日”近百万人次“云品”徽茶

时间:2020-05-27 09:56:00

  本报讯在首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为普及徽茶知识、弘扬徽茶文化、推进徽茶产业发展,助力徽茶销售,5月21日16:00,由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安徽省供销社主办,安徽省委网信办指导的首个“国际茶日”主题直播活动暨2020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网上茶博会宣传启动仪式准时开播,近百万人次在线“云品”徽茶。

  活动中,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亲临直播间,为本次活动代言助阵;安徽省茶业行业协会、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联合发出了《安徽茶人宣言》;著名主持人和知名达人共同携手茶叶专家及知名茶企,通过在线连麦茶艺表演等形式,带领海量网友“云品”徽茶,畅享慢生活。

  安徽四大名茶齐聚本次直播活动,谢裕大、猴坑、徽六、祥源茶带来各自的品牌产品亮相直播间。安徽省供销社所属迎客松茶业、合肥白云春毫茶业、六安抱儿钟秀茶业、宣城翰林茶业、池州天方茶业、安庆潜山幸福茶场,我省六个重点产茶市的茶企也倾情助阵。直播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的大量网友关注,据统计,活动的曝光量达到657万次,“学习强国”和抖音平台直播期间累计观看达到94万人次,销售火爆。

  记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茶博会的平台作用,安徽省供销社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以及合肥、黄山、六安、安庆、池州、宣城等六市政府,将于8月28日至31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为茶农、茶企搭建更大的营销渠道,共同推动徽茶产业发展。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丽卿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新安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