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安徽省地方标准《祁门红茶茶艺规范》通过专家审定

时间:2020-04-17 01:28:34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月20日,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为弘扬保护传统文化,引导祁门红茶冲泡、品饮等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由安徽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祁门县祁门红茶协会等制定了安徽省地方标准《祁门红茶茶艺规范》。

  日前,安徽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合肥组织召开省地方标准《祁门红茶茶艺规范》评审会。会上,起草单位就该标准的适用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冲泡方法和茶艺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来自安徽省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安徽省茶业学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审定组,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审定,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定。下一步,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和完善后,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