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石台硒茶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时间:2019-11-28 09:09:00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从池州市人民政府获悉,日前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发布了中国农业品牌目录300个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池州市石台硒茶入选。

  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征集工作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下,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同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以自愿、公开、公正、公益为原则,面向社会、面向基层共同开展。经过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主体申报、材料汇总初审、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专家评审委员会推选和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推选出具有代表性的300个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今年,石台县硒产业协会以石台硒茶申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成功入选。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