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茶 > 茗茶文化

“舒城小兰花”获亚太茶茗国际评比大赛金奖

时间:2018-07-11 10:59:00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记者日前从舒城县茶谷办获悉,在7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亚太茶茗大奖峨眉山国际评比大赛上,舒城万佛山牌、舒茶九一六牌“舒城小兰花”茶叶喜获金奖。

  据了解,第二届亚太茶茗大奖峨眉山国际评比大赛由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澳大利亚茶叶协会、意大利茶叶协会、丹麦茶叶协会、斯里兰卡茶叶局、印度茶叶研究协会等共同举办。来自国内外160多家茶企,六大茶类参加了评比活动,最终评选出5个特别金奖,23个金奖,37个银奖。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万佛山牌舒城小兰花荣获金奖,位居榜首。舒茶九一六牌舒城小兰花,也荣获大赛金奖,位列第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黄雪彦)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