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特色美食

《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主题市集活动举行

时间:2023-04-23 10:09:54

  4月20日,《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主题市集活动在凤阳县小岗村圆满举行。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副市长苏虹;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胡少石等参加活动并击鼓开集。

  经典美食撩动味蕾,文创市集动人心弦。活动现场精心策划了古风集市、节气美食、文创产品、汉服游园、农耕文化等别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滁州的地域文化与人文特色。在主路沿线上,“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特色美食摊位和6个凤阳特色美食摊位上货品琳琅满目,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一饱口福。美食摊位间穿插摆放的二十四节气主题美陈、大明风华美陈、二十四节气滁州味道影像馆、节气诗词廊和6个凤阳文化体验摊位相呼应,成为了游客们最爱的特色网红打卡点,汉服巡游活动演绎了古典优雅的东方神韵。

  《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是我市重磅打造的一个品牌IP,把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与富有代表性的滁州特色美食和地标产品相结合,借一道道滁州美食,说风物、讲故事、见文化,让“滁州味道”与“滁州产业”在新时代下迸发出蓬勃张力,《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已成为滁州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李文刚 张开兴)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