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特色美食

太和板面香飘全国糖酒会

时间:2022-11-23 09:39:38

  太和板面展台吸引众多参观者

  

  11月10日至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办。本届糖酒会共设置9个展区、15个专区,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糖酒会上,太和板面盛装亮相,成为宣传太和、推介太和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糖酒会休闲美食展区,太和板面展台格外醒目。展台前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板面产品吸引不少客商前来参观洽谈。作为太和县板面行业的代表之一,安徽太板一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参会者关注,纷纷前来洽谈。

  “这次,我们带来了速食板面、冲泡板面等近10种产品,现场签约客户50多家。”安徽太板一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洪彬介绍,“参加本次糖酒会,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太和板面,进而了解太和县,擦亮家乡的美食名片。”

  在糖酒会现场,太板一号现场展示了速食板面制作过程,一时间,展厅板面飘香,众多参观者驻足品尝后,对太和味道赞不绝口。

  巡展期间,成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光辉来到太和板面展台,驻足许久。“这就是我家乡的味道!”作为太和人,刘光辉向大家推介了家乡美食,并为家乡太和“点赞”。

  据了解,太和板面不仅是太和县的一张美食名片,也是勤劳太和人的品牌形象。如今,太和板面的店铺已经遍布安徽、河北、北京等省市,形成了年销百亿元市场,从业人员达10万人。2018年,太和板面被评选为安徽十大美食之一。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太和板面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利用互联网平台,通过电商直播带货等模式,让更多人了解太和板面、了解太和。

  “这次展会,我们不仅带来了线下商超产品,还带来一系列电商款产品。”安徽太板一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继棠介绍,“目前,电商款产品已经在全网上线,后续,会继续增加线上销售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太和板面。”(赵名威 通讯员 王东 文/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