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特色美食

“益美得”小麦粉成功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

时间:2021-04-14 08:56:20

  本报讯 近日,中国粮油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安徽省15个产品入选。其中,灵璧县安徽侯王面业有限公司“益美得”牌家用小麦粉榜上有名。

  安徽侯王面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3.3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面粉专用生产线,日处理小麦可达500吨,目前有“益美得”“金侯”等品牌。经过近20年的发展,侯王面业已成为一家以小麦订单种植、粮食购销、仓储物流和优质系列面粉加工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产品目前畅销安徽、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等省份,深受广大顾客的信任和喜爱。

  作为灵璧县“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从2017年开始,侯王面业与本县乡镇开展订单种植合作,成立了“安徽侯王产业化联合体”,发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联合本地大中型专业种植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破解种粮农民“卖粮难”,提高农民种植效益,增加优质、绿色原粮生产和供给。 (本报记者 杨雪)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拂晓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