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徽菜飘香

中国烹饪协会中餐特色美食名录再添徽菜面孔

时间:2023-02-20 10:12:48

  记者从黟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获悉,日前,中国烹饪协会将黟县东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特色美食企业列为中餐特色美食企业、黟县瑞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宏村榧香葛粉圆”等3个菜品列为中餐特色菜品、黄山市黟县宏潭豆制品厂有限公司“宏潭豆腐乳”等3个小吃列为中餐特色小吃、黄山市黟云楼餐饮有限公司“黟品五黑生态宴”列为中餐特色宴席。

  此次多个菜品成功入围中餐特色美食名录,为黟县下一步申报“美食地标城市”名录奠定了坚实基础。据了解,“美食地标城市”是一张“国字号”餐饮名片,黟县将以申报“黟品五黑生态美食地标城市”作为推进徽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紧随黄山市获评“臭鳜鱼美食地标城市”机遇,锚定徽菜产业“双百亿”和“徽厨创业·徽名远扬”工程建设目标,扎实推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不断提高徽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徽菜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出新的光芒。(记者 彭园园)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